英山论坛-英山人的网上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查看: 12490|回复: 17

[贴图] 好牛x 的三轮车

[复制链接]

升级   100%

20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初级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25718

社区QQ达人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发表于 2019-4-12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英山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带挂的三轮车一上路,真是让人非同一般地敬而远之啊!
1555052664(1).png
微信图片_20190412150248.jpg
微信图片_20190412150316.jpg
楼主热帖

英山论坛版权申明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英山论坛共同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英山论坛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英山论坛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支持英山论坛,做英山建设的促进派。

升级   100%

122

主题

191

帖子

8661

积分

网站工作人员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8661
发表于 2019-4-12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真的很危险
支持英山论坛,做英山建设的促进派。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英山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46.67%

6

主题

138

帖子

260

积分

论坛新手

Rank: 1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9-4-12 15:42 英山论坛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有的拉着铝合金管很长的那种两边像大炮一样太危险了,也没绑点明显标识,太危险了!
支持英山论坛,做英山建设的促进派。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英山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1.11%

2

主题

66

帖子

100

积分

论坛新手

Rank: 1

积分
100
发表于 2019-4-12 16:51 英山论坛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放100个心,英山交警、县政府绝对看不见。
支持英山论坛,做英山建设的促进派。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英山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8%

8

主题

182

帖子

590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90
QQ
发表于 2019-4-12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确实太危险了  是得好好管管
[发帖际遇]: 英山全方位信息 在网吧通宵,花了 8 英镑. 幸运榜 / 衰神榜
支持英山论坛,做英山建设的促进派。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英山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4%

3

主题

113

帖子

113

积分

论坛新手

Rank: 1

积分
113
发表于 2019-4-12 17:35 英山论坛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冒出事,不晓得痛!你好歹在后面搞个,红塑料袋也好点啊!
支持英山论坛,做英山建设的促进派。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英山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53.6%

961

主题

8883

帖子

1万

积分

丞相

不冷也不饿,感谢邓大哥!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8536
发表于 2019-4-13 07:38 英山论坛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支持英山论坛,做英山建设的促进派。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英山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53.6%

961

主题

8883

帖子

1万

积分

丞相

不冷也不饿,感谢邓大哥!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8536
发表于 2019-4-13 07:38 英山论坛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支持英山论坛,做英山建设的促进派。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英山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53.6%

961

主题

8883

帖子

1万

积分

丞相

不冷也不饿,感谢邓大哥!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8536
发表于 2019-4-13 07:38 英山论坛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支持英山论坛,做英山建设的促进派。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英山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53.6%

961

主题

8883

帖子

1万

积分

丞相

不冷也不饿,感谢邓大哥!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18536
发表于 2019-4-13 07:42 英山论坛手机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喂,你光看还有功夫拍,你要一脚油门到前面拦着不让走,或者在后面掉住走不了,这要是后面跟太近,一个急刹车怎么办,要是碰到和尚眼神不好之类的人又如何啊,我的天…
支持英山论坛,做英山建设的促进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20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初级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25718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4-13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我也觉得是。
支持英山论坛,做英山建设的促进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20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初级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25718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4-13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默守う纳纷愛 发表于 2019-4-12 15:42
唉,有的拉着铝合金管很长的那种两边像大炮一样太危险了,也没绑点明显标识,太危险了!

  运输这样严重超长的物品,好像不是仅仅绑点明显标识就可以的吧。具体该怎么搞,除了交警懂,剩下的只有问百度了。
支持英山论坛,做英山建设的促进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0%

20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初级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25718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4-13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兴盛远方 发表于 2019-4-12 16:51
你放100个心,英山交警、县政府绝对看不见。

  那是那是。看来还是毛主席他老人家说得对,这世道啊,就只剩下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支持英山论坛,做英山建设的促进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免责声明|手机版|小黑屋|英山在线 ( 鄂ICP备12016885号|申请友情链接 

GMT+8, 2019-9-18 17: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